close


話說某一天,我突然非常想吃那種高檔牛排店在餐前附上的麵包

跟坊間麵包店賣的不同,那種麵包外脆內軟,還有種特殊的香氣

可是我又不可能為了一個麵包,就花上一千多元去吃牛排

為了害怕這個遺憾常常出現,我就開始了尋找好吃麵包的旅程

 

皇天不負苦心人,有天哈莉姐就隨手買了一個麵包放在我的桌上

那個劇情有點像食神裡面,厭食症病患跟撒尿牛丸的相遇

 


樂田麵包其實好像已經很有名氣了

不同於傳統的麵包店,廚房跟賣場只隔了一道透明玻璃,隨時可以看到麵包的做法

然後擺設方式也像是在國外一樣,讓客人對於麵包的特色一目了然

重點是不論是哪一間分店,做出來的麵包口味都能維持相同的水準

而且不像那些打著法國進口麵團口號的店家,樂田的價格可是非常親民

我想這就是為何他們可以在短時間內迅速展店,並擁有大群死忠客戶的原因

 

現在就讓我為大家介紹幾款我百吃不膩的麵包吧



首先登場的是歐式核桃起司,大塊起司配上酥脆的外皮,難怪是店內的人氣 NO2



第二款是法式地瓜,想像一下烤地瓜包著香脆的麵包外皮,就可以大略知道這美妙的滋味



接下來當然是店內的人氣王,麵包皮上的芝麻,內餡豐富的起司,更重要的是彈牙的麵皮,喔 ~~~



喜歡奶酥麵包的就不能錯過這個雪之戀了,適中的甜度讓你會不自覺的一口接一口



各位觀眾,還有這個核桃口味的脆皮牛角,我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牛角麵包怎麼辦 !!!


其實我的心頭好還有兩枚,一個是維也納牛奶,一個是法式奶油
因為他們的美味深藏不露,就等著愛吃麵包的你去發掘唷


復興門市    
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64號 (市民大道跟復興南路交叉口)


南海門市
    
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6


衡陽門市
    
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99


明曜門市
    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820


吳興門市
    
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6


光復門市
    
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24號 (國父紀念館對面巷子進去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li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